角色介紹完後接著介紹世界觀,基本上遊戲規則都講的7788了,只剩下一些小細節比較交代不清,例如魔力耗完了又沒能力殺魔女了該怎麼辦?還有假如願望被實現後,故意不去履行殺魔女的義務又會如何等。

話說看到這許願,我就想到如果有人許願說讓世界上的魔女全部消失那會怎樣?或者其他極端的願望像是讓魔法少女消失在世界上,將全世界的人都變成魔女或者魔法少女等等。雖然是說所有願望都會實現,但感覺有些願望會跟遊戲規則抵觸到阿XD。

戰鬥部分的規則也解釋的很清楚,基本上就像打RPG GMAE一樣,發現敵人後就會進入閉鎖空間的迷宮,前面會有些小怪可以讓你練等,當然迷宮的最後就是BOSS戰,只要打敗BOSS就能通關並得到稀有物品或者道具,話說弄得這麼像是GMAE是為了方便遊戲發售嗎?感覺這設定不論是當單機遊戲或者OLG都很合適阿(笑
弄成戰棋類或者ARPG好像也行,如果這部夠紅或許遊戲部分還能有所期待也說不定?

從主角的想法來看,最後似乎還是依照慣例以帶給鄉民們幸福為主要目的,不過主題會不會是幸福還不曉得,再多觀望幾話看看吧。

題外話:從這兩話的發展,其實跟光美系列的展開沒有相差太多,不過網路上的人氣感覺相差十萬八千里阿(笑

果然編劇跟監督的名聲有差吧?或許光美要打開名聲該找京阿尼代理或者找這些名監督跟編劇才對(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