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演了五話就稍微整理一下

這話算是交代了主題,也就是Suite這詞的意思,我想一開始都會以為是跟音樂有關,但所謂的Suite這話已經講的很明白了,那就是兩為主角之間的互動所帶出來的默契,才是標題的Suite。

所以本話中會看到很多路人稱讚主角們像是最要好的朋友,以及兩人遇到危機時反而會有著異常的默契等等,都在強調兩位主角間在平常無意間所做出的Suite。

打鬥部分,說真的這幾話給我的感覺並不是說很好,明顯比HPC還要弱很多,而戰鬥風格有點像是繼承了FPC,像是FPC前期先把敵人打暈再放大的行動也有保留下來,當然漏底褲的舉動也是有繼承的(笑

單元劇部分老實說不是說很優,一來流程有點太固定,都是先吵架再和解來帶出故事內容,二來該言之有物的地方說服力明顯不足。

但能看出製作小組不停的玩出以前不一樣的題材,光是吵架的理由很多變這點就很值得讚賞,而今集的記者題材也是新創意,而這些新題材搭配吵架的發揮其實都演的不錯,主角間的互動也表現得很完美,但還是希望言之有物的地方能再加強,我想能發揮的更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