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n11

沒想到這部到現在似乎變的這麼不人氣(笑

很明顯10~12開始要切入劇情重點了,或者說監督總算想到要開始演主線?而前面蘋果的搞笑回,現在來看有點像是之前AB(天使打擊)的劇情編排方法,先用搞笑來吸引觀眾後,在開始認真演劇情?畢竟這作品不像AB一樣只有一季,前半胡搞完還是有一季的時間來描寫主線,但從討論的人氣來看,似乎前面的搞笑沒吸引到太多觀眾?

但雖然開始演主線,但我真的很想問這到底再演三小?完全是一堆超展開劇情,首先是紅毛哥的感情戲碼,其實你們除了搶日記外,其他所作所為跟這故事到底有何關係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不然至少也先把兩人之間的過去講清楚再來演這段雙簧還比較好,雖然大概能理解兩人以前可能的關係,但女方對男方做出這種異常舉動有啥用意根本無從瞭解.

而蘋果的劇情依舊是很紮實,喜歡上藍毛哥也算有跡可循,但藍毛哥說出這16年前的故事,我只覺得這種這麼重要的事件設定,應該早點交代才對吧,現在臨時才講就像是忽然天外飛來一筆,然後再解釋說這兩人的相見是命運的安排,但怎麼看都覺得是編劇臨時弄個過去的事件,在來把這兩人的事件凹成其實是命運的安排,一整個凹的很硬.

最後該罵的就是我們的女主角(其實只是個女性佈景板?)又死了,都沒啥戲份了又莫名奇妙領了第二次便當,然後跟16年前的故事一樣又是這種無預警示的展開.說實話看完這段我,只想說又一個監督再虐待女角的實例嗎?讓人死兩次就算了又不給人戲份這啥鬼?如果妹妹真的就這樣收掉的話,無疑是本作描寫最失敗的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