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333726087

 

MUSE回最終回,也算將之前的謎底解的差不多了,亞子跟音吉的秘密都完全解開,不過音吉是外公的設定也蠻讓人意外的,畢竟音吉跟亞子之間並無明顯的互動就是了.

不過看到這樣的安排,還是覺得前面能安排一些亞子跟主角群之間的戲碼,或許是因為不想破梗所以才刻意不互相交流?不過商品還是自己先破梗那之前藏了這麼久的設定有沒有先破梗似乎也沒啥差別了吧.

或許製作小組也很有把握只用三四話左右的時間就把亞子這角色給補完?

打鬥方面,收尾收的蠻無力的,而且難得的BOSS戰就只用一拳就劃下句點,真的蠻浪費這場面.

最後想講的是,亞子這角色早點加入的話人氣應該有機會是四人最高,小羅莉+公主+傲交屬性應該不少觀眾會很喜愛,結果弄到才出現總覺得太晚了些,要捧人氣似乎也剩沒幾話可以捧,覺得是個挺可惜的人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