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回,但整體感覺來看很接近FPC的藝人回(FPC第27話),都是要上台表演,又都是搞笑藝人,然後上台又是那超大的蝴蝶結,然後都同樣有個天然呆.

話說麗香在這話怎麼忽然變成吐槽役,這本來是橘色跟綠色的工作啊!!!由於是橘色主戲所以還好,但結果就變成綠色在本話沒啥作用....

劇情部分,講一些跟FPC的不同點,有錯請歡迎指證,因為FPC的部分其實我也忘得差不多了(逃),印象中FPC沒出現反派一起上來演戲,以及藝人對主角們跟反派的表演指導,當然另一個重點就是那項圈攻擊,印象中FPC是用奇怪的面具,但功用是否類似我就真的沒印象了.

戰鬥部分倒是處裡的比FPC還好,首先FPC中的藝人莫名其妙能打怪,這裡就沒這問題,而這次反派的怪似乎也比較貼近這次的藝人回,怪還把藝人用的梗來惡搞十分不錯,惡搞的變身梗也很趣味,不過這裡的變身梗好像是抄襲GOGO的梗,算是唯一可惜的地方吧.

整體來說致敬比例似乎比前幾回高出許多,但同樣是搞笑演出,因為主題是SMILE這裡倒是比前幾代還來的貼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