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力加強回變成搞笑回,主要是要介紹空手道?雖然歡樂的地方不錯,但總覺得偏離特訓的主題太多,另一個問題是想要寫配角但又因為時間不夠寫的不夠深入,還要描寫冰川的空手道功力,更別說戰鬥還有其他支線要演,整體劇情安排明顯很雜亂.

空手道的部分其實深度有點到(心境部分),但也因為還要介紹其他人的事情反而無法再繼續深度討論這點挺可惜的,雖然不太可能,但還是希望這空手道特訓回能再多演一些,畢竟都起個頭了,沒繼續挺浪費的.

戰鬥部分,意外的第三人已經是光之美少女,還有那詭異的歌詞,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阿XD

而戰鬥這防守的舉動是在暗示主角們其實是練武奇才嗎?才去玩一天就能強成這樣也太扯,果然能當光之美少女的都是賽亞人等級的.

接下來應該是慢慢帶出第三人的劇情了,就看第三人的身分如何被識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