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這作品的異性之間的吵架似乎不多(莎莎跟弟弟的吵架不算,因為算是家庭劇),今季的作品卻高達快兩次以上,也算是一個創舉吧。
今集剎那成為班上的萬人迷外,另一個重點就是桃園對剎那的態度,剎那剎那叫得很親密,在加上桃園不忌諱的說出剎那住在他家跟他同居,難怪女配角(?)大輔從頭吃醋到尾(笑)。最後桃園來加油比賽還輸掉,大輔算是本作中最背情的配角了吧XD。
 
而今集提到的兩人的相似之處,我一直覺得明明就不像阿,桃園又不是死傲嬌,講話也不會害羞,真搞不懂這兩人到底像在哪裡.....
 
戰鬥部分難得出現完全無視合理性的戰鬥過程,忽然來個棒球決鬥真的讓我跌破眼鏡!!!還能搭配美希的能力來個COSPLAY,不得不承認這點子發揮的不錯,在加上過程節奏快不打壞戰鬥的流暢度能看的很爽快,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再出現類似這樣的戰鬥,這部份我還蠻樂觀其成的。大絕也出現了四人連續大絕,這裡就明顯發揮的不太好,一來兼用卡太長,二來又沒啥特別的變化,表現的並不算好,附帶一提,剎那在安排在第四棒(棒球的強打大多會安排在第四棒),大絕又是最後一個發揮,或許正是在暗示PASSION是FRESH中最強的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