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預感會成真,真的變成歷代最爛的結局,最終BOSS上一話秒殺主角群,這話打沒幾下就軟掉了....

這最後一話也算是幫FRESH的缺點作了個大集合吧,首先角色們忽強忽弱,上一話被秒這話又秒BOSS,其次則是嘴砲說服力完全不足,應該說道理沒錯,但主角們在這季得到的經驗跟本跟嘴砲沒啥關連,因為主角們沒身體力行過自己的嘴砲,實在很難讓人信服主角們所說的道理,讓主題本身演的十分糟糕。

接著就是大輔線以及跳舞線的隨便收尾,大輔線只衝滿了中二跟老梗,在加上大輔的戲份老是被西哥搶去,結果搞的西哥的表現還比大輔搶眼是怎樣...
跳舞的話其實是個不錯的創意,到中間也跟剎那的故事結合的不錯,但剎那加入後這條線就像被編劇遺忘一樣,除了某話特訓那段用來強調四心合一外,後面連特訓的畫面都幾乎沒有,直接安排幾個比賽就隨便打發掉,真的十分可惜。

最後就是提到爛掉的外掛希馮,前半還有跟主角們互動,後半就直接昇華到類似母女之類的深厚感情,因為鋪陳不夠,讓雙方的牽絆演得很牽強,當然每次主角們遇到危機就要狂開外掛的戰鬥一定要鞭一下的,連最後南西的逃脫,以及逃離自爆都要靠希馮的外掛,比起前輩們總是靠自己的力量不斷站起來,跟FRESH濫用外掛形成強烈的對比,只能說前輩的精神到FRESH已經蕩然無存了。

總之,後半段算是黑歷史確定了吧,也是歷代中故事最虎頭蛇尾的光之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