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好不容易剎那和王女見面,但兩人的對話卻又是相當煩悶的政治話題以及有關天人的討論,再加上每集沙慈都會報告自己對天人的想法,一開始感覺還好但連續幾話下來真的讓我感覺很無聊,更別說這些看法又沒啥特別,不過王女跟剎那之間的關係安排倒是相當的不賴,好好運用這層關係因該能玩出不賴的劇情。
 
打鬥方面依舊是同樣的低水準,這種雜魚戰也是看的很膩了。
09:
 
不用說這話絕對是看到現在最精彩的一話,大叔跟皇小姐的戰略一來一往相當精采,不過還是吐曹一下下,這鋼彈怎麼到宇宙就變弱這麼多,明明性能是敵人的六倍EXIA的速度連敵人的MS都跟不上,下集預告哈雷路亞的主角威能似乎會爆發,就看下一話能否完美的收尾了。
10:
 
感覺這兩話(9,10)只是要凸顯只有鋼彈是怪物而駕駛員是廢物。另外我強烈懷疑00裡的鋼彈(或者該說駕駛員?)的地形適應是宇C,在宇宙的命中率與移動力跟在地球上未免相差太多,EXIA連一隻雜魚都追不上,洛克昂趨近於0的命中率。粉紅鐵人機的速度讓virtue完全跟不上,Kyrois能夠掌握粉紅鐵人機的行動卻被雜魚開的鐵人輕易抱住。
當然大叔的指揮作戰依舊相當精采,要不是主角們靠著機體威能,大叔在這場戰鬥可以說是從頭贏到尾,比較可惜的是最後是靠機體而非靠皇小姐的指揮來突破現況,讓這話的精彩度下降不少。
 
感覺天人安排這些充滿許多不安定因素的人來執行計畫,根本就是希望這計畫不會成功,看到現在還是覺得天人只是拿主角們當誘餌,背後在執行另一個更大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