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一如所料的前半非常的歡樂,但最後又回到矢島的死來強調今集的歡樂都是靠著矢島的生命換來的,歡樂歸歡樂但主角並沒有沈溺在這後宮之中,從歡樂到嚴肅的氣氛轉換也很自然。
 
07:新配角登場外還順便介紹了本作的設定,由敵方BOSS親自來替主角講解的作法的確是前所未見,後藤反客為主的場面控制也很不賴,本集也再次點醒了正義論的主題。
 
08:跟第六話一樣殺必死大爆發,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殺必死笑料,我會覺得這種情節很不尊重女性,而且浩一讓我感覺他其實不是很想這樣做,但總是莫名其妙被捲入誤會囧rz。後半的脫衣確認其實有點誇張,要確認可以拿身體檢查的數據,不用搞到脫衣吧XD,這樣搞像是硬要弄個殺必死橋段一樣,
 
戰鬥部分要救伙伴還是執行任務這種橋斷在ACG中很常見,當然此時一定要有人出來扮黑臉說任務才是最重要的(笑),如果以攻略女角來說當然是救人比較重要(爆),就看這段往後能否討論出比較不同的結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