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意外的出現了戰術戰,雖然是簡單的戰術但有用總比完全沒用來的好,後半繪美的加入,讓戰鬥情報的告知顯的更為重要,戰鬥的流暢度也表現得很好,不讓戰術戰鬥專美於前。
劇情的話一樣再強調要以人命為第一優先或者任務唯一地優先順序,但依舊在撲梗的階段,所以也沒啥特別好談的。
 
10:沒想到浩一這麼順利就攻略了這麼多女性角色,從結果論來看矢島的死還挺值得的(笑)。
戰鬥部分跟上一話一樣,大家分配好作戰位置,接著各自執行自己的任務,因為還沒正式開打所以沒啥好提的。
主線部分又將矢島的死拿來運用,快樂的聖誕節在搭配矢島的死反而變的像是追思會,整著哀傷的感覺都作的很好,就看這種哀傷感如何發揮吧,從第五話開始到現在也歡樂一陣子了,也差不多該進入認真一點的劇情了吧,在這樣無意義搞笑下去就失去追這作品的意義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