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MOS VER.4
 
這張圖是用手機拍的,因為身邊沒相機再加上我也沒拍敗家物的習慣,所以意思一下就好。
 
這次敗家離上次大約過了兩年左右,上一次買的是前年的RAHDX的芙蕾(SEED),而這隻算也是我目前唯一同個角色買兩次的PVC,第一隻是上一次買的是初代的KOS-MOS。
 
其實再版前本來就有想買VER.4,但無奈當時資金不足只好作罷,這次則是剛好有很多閒錢又搭上VER.4再版的順風車,透過往拍購買的,但還是買貴了大約200左,因為我朋友幫我跑實體店家,都說沒辦法幫忙進到貨了,實體店家的價錢約1950左右,我買到的價錢是2200(含運費)。
 
本來是有想說等往後看會不會降價,但我買的初代KOS-MOS過了三年才降300左右的價錢,從一年才降約100的情況來看,其實沒啥等的意義,不如早買早享受。至於商品本身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糟,有聽說再版的圖裝會不太好,但拿到後我個人還挺滿意這次再版的品質。還有這次的VER.4也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PVC,之前買的PVC從來沒超過NT2000過。
 
最後簡單談一下身邊的朋友(沒接觸過ACG的人)看到我買這些PVC後會有的常見舉動:
 
1.問價錢:關於這個問題有時我還蠻想報假價錢的(約500左右),因為他們只要聽到價錢1000以上,第一個反應一定是:『你好有錢』。
 
我自己買PVC都是隔很久才買一次,至少都會超過三個月到半年以上,買的錢也是自己一點一滴辛苦存來的,再說1000塊左右的東西跟一些比較好的衣服或者飾品(例如包包或者皮夾等等)比較起來這點錢跟本不算太多,雖然知道對方是無心的,但被問久了也會覺得很煩。
 
2.看PVC的內褲:我不知道女生會不會有這樣的舉動啦,但男生來看我的PVC時這舉動可說是100%會做的。有的人還會無聊問一些內褲顏色的問題,例如為何會塗成這種顏色之類的,我怎麼可能知道設計師為何要做成這種顏色......
 
3.你買這些PVC(大多數都稱作公仔或者娃娃)要幹嘛:
 
這題很像是廢話問題,買來當然是要擺著觀賞用不然還能幹麻,又不是可動式的可以拿來玩。
有些人還會半開玩笑的問說會不會一邊看著他們一邊OGC,遇到這種問題我也只能笑著說不是帶過,不過我還蠻討厭這個問題的,有種像是買這些PVC就是個變態的感覺。
 
還有關於PVC的正名問題我也從來不打算去作,反正雙方知道在講的是啥就好,指證對方正名,或者嚴肅的解釋上述的問題都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而已。
 
4.看到你有買蘿莉體型的PVC時:
 
有很大的機率會問你是不是蘿莉控,有些人甚至會強迫肯定你就是蘿莉控。
我自己本來就不是蘿莉控,但我也不覺得當蘿莉控有啥不好,就跟有人會喜歡比自己年齡大很多的女生一樣的正常,只是單方面每個人選擇的角度不同,又不會害到別人,但很多人就是會把蘿莉控想的很變態一樣,所以遇到這個問題時也是笑笑否定就好,太認真回答反而會讓對方更認為你是個變態XD。
 
大略是這些吧,往後有想到在慢慢補充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