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鬥明顯變得比第一話還少,取而代之的則是大量的人物描寫,男女主角們則是意外的成熟,男主角的處境一直很糟糕還能一直這麼冷靜應對,甚至還敢跟偽夏亞頂嘴真的很有GUTS。

奧黛麗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情況下也能冷靜分析情況來做出最適當的舉動,不得不承認這種堅強的女人有萌到我。

偽夏亞也展現了非凡的氣度,明明跟男主角地位差別明顯不同還能選擇用對等的姿態來對話,甚至把面具直接拿下來的舉動也很讓我意。

劇情部分其實沒有推進太多,相反的不斷提到以前的歷史,再加上偽夏亞的演出,反而讓我有種在消費之前系列的感覺,以往的UC雖然時間點有連結,但基本上不太會提到更別說特意去強調以前發生的歷史事件,而這次的第二話先是消費了紅色慧星,接著不斷的從主角的口中重複著以往的歷史事件。

但我覺得這樣的安排是讓沒接觸過的觀眾們對這作品的世界觀能有簡單的認知吧,不過新觀眾會不會這樣想我就不清楚了,畢竟裡面提到的事件我都很熟,實在沒有複習的必要(逃

而主要目的(得到盒子)雖然有簡單點出但基本上還是毫無進展,主題也還在不明確狀態,認真來說這兩話的劇情實在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地方,演了兩話有種連主線都還沒開始演的感覺。

總之雖然不覺得會演的太差但也不會太期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