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話沒啥好寫的,每個角色都簡單點到,沒有太突出或者太深入的描寫。下面就發自己在PTT版鋼彈版亂打的心得吧。
 
為何我看這話一直想到火鳳XD
戰術預測師好像火鳳裡的軍師設定,像是要一直猜別人的下一步之類的(如之前逃到宇宙那段)。
                                                                               
但好不容易皇的智力因為VEDA不在而解放,現在又要增加00的威能,希望不要讓00的機體威能蓋過皇的戰術使用就好,
第一季的戰鬥就是太靠機體威能所以爛掉了。
 
還有剎那你是怎樣?打不贏敵人就怪機體不能開紅色三倍速,怎麼不怪自己駕駛技術太爛?
後半看到這偽創世紀的攻擊就想到火鳳裡的『屠一城,降十城』,不過a-laws會不會真的這樣用還是個未知數。
比起00的新裝備測試,a-laws今集的表現反而更搶眼,前半把00壓著打,後半殺人完全不手軟,讓00的世界離和平又邁進了一大步XD。a-laws趕快打倒CB讓世界得到真正的和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