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這集主要幫00的新力量鋪梗,果然皇的智力也在今集下降到最低,盡然說出只能靠00來突破重圍這種話,既然是戰術預報師應該連防守的戰術都有學過吧,就算對方來個措手不及也講點應變的方法阿,感覺只是傻傻的站在那邊等00來救。
 
37:繼續上集,果然跟上一季一樣,中只要主角們遇到危機都只能靠機體的新力量突圍,這次連F91的殘像都出來了,會不會再帶出新的設定就不得而知了。
 
A-LAWS繼續腦殘,一般來說當權者除非必要不會刻意選擇會失去人心的行動吧,這樣搞只是讓主角們更出師有名而已,算了,反正這些高層的腦子這麼腦殘也算在預料之中了。
今集比較意外的是里朋茲的破格,沒想到這麼容易就發怒,感覺就像個三流反派XD,真的強者會因為有更強的挑戰者而感到興奮,里朋茲只因為對方有新技術就感到召集,怎麼看都不像是作不了大事的角色。
 
話說回來太陽砲這麼強,天人老頭開發鋼彈幹嘛...拿去座GN爐砲還比較實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