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不小心看到劇透,誰會猜到這超展開XD

南哥的計策果然都十分有創意,比起上次自己腦殘講出雜魚的能力,這次的表現又是滿分的水準,而且這次的能力是涵蓋整個星球吧,所以上升的比較快也很合乎情理。

本集的主題也營造的很不錯,先用配角們一一點出明天的美好,再由戰鬥中的主角們點出人們需要明天的理由,美中不足的是收尾收的不太理想,嘴砲打完直接大絕連發,原本熱血起來的氣氛完全消失殆盡,明明敵人都還沒暈也還沒反駁你們的言論,你們為何能放大絕阿XD,真的可惜了這次雙雜魚的演出。算是本話唯一失敗的地方吧。

下一話依舊是主線,既然無限記憶體已經出現,迷宮就沒有襲擊四葉鎮的必要了吧,或許四位主角們會因此失業也說不定(笑),如果是席馮被搶走那四人就要直攻敵人本部了吧,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連演16話的主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