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藤的文戲真的很強,這話先簡單用其他配角的角度來看待事件,以及主角們的異常舉動表現兩位前輩對她們的影響,不知為何覺得文靜的阿斯庫魯也意外的很萌(逃)。

後半則是透過迪亞的角度來詮釋兩位前輩的死,對迪亞來說他不知死為何物,只知道要信守前輩的承諾,在加上年輕的他不懂現實的殘酷,即使沒力量也能天真的說出要保護兩位主角的話。
如果只是一般的情況,迪亞的行動只會被批評像個死小孩或者死中二,但在這裡卻像是個比兩位主角還要堅強的小孩,他或許是知道兩位主角都失去鬥志,所以自己必須想辦法替兩位主角打氣,才會說出要保護主角們這種想讓主角們安心的話。戰鬥中的無力反抗更是萌力滿點,其實我很少萌羅莉角色的,但今集迪亞的描述真的只能以滿分來形容。

而最後兩位主角順利得到G級的外掛(逃),雖然有點破壞平衡性,但現階段也能看出使用能力時會產生體力的消耗問題,當然這段最重要的還是展現兩位前輩還活在她們的心中,以及她們將會繼承前輩們的遺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