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推進還算OK,反派的計畫也算安排的不賴,之前GOTT被打爆也是只靠兩人,這次有組織直接把GTO打爆是很合理的(誤)。

但戰鬥部分其實算是頗糟糕的一話,明明每個ES MEMBER都能強到打到天上去的,但這次又像第一季後期一樣演的像是刻意壓制戰鬥能力,舉個簡單的例子,前兩話只靠四人就能壓制一個要塞,但今集演的只像是只是個有能力者的普通人。

另一個問題點則是G能力的解放,根據原作的設定G能力像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強,但上一季兩位主角發動G能力後真的感覺不到G能力的強在哪裡,這也是第一季後半的打鬥我評價給的很差的原因。
而今集的兩位便當也是一樣,發動能力後照理說要把敵人打到哭著回家找媽媽才對,但演出來的效果一樣只讓人覺得是個很普通的能力而已,看來上一季的缺點並沒有得到改善,還是因為今集作畫沒有崩壞的關係嗎?

至於跟敵人講解自己能力的橋段,還有原本插在胸上的玫瑰怎麼忽然消失了?算了我已經懶得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