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話新機體加入難怪都熱血到滿點毫無冷場,這次連專用曲都故意填詞是怎樣,擺明逼觀眾買CD回家阿~~~

回到本話,看到大家認真討論戰術害我笑了出來XD

你們這群地球最兇惡部隊還要戰術幹嘛,全地球最強的駕駛跟機體都在你們身上了而且還不止一台,而是好幾10台,基本上全軍壓過去敵人就穩死的吧(無誤

當然畫面不意外的都是我方單方面屠殺,主角們隨便開個幾槍救一堆經驗跟擊墜數入帳,打BOSS還故意讓新進人員出來撿尾刀賺經驗真的是超佛的。

戰鬥部分很明顯盡量讓遊戲畫面重現,再加上專用曲+有人開唱更是誠意滿點,而我最愛的拉米雅也終於用了大絕,看來過了10話他終於升到LV20了(笑)

三人合體技也是跌破眾人眼鏡,雖然表現出來的感覺有點沒新意,但也算是很有誠意的演出了。

硬要挑的話就是作畫還是崩得有點嚴重,大概是因為戰鬥關係壓縮到作畫成本?就看往後DVD會不會修正了吧(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