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挑戰PC最弱結局,北姐的武器雖然很實用,但說真的也太沒美感了吧,更別論這最終大變身,絕對是史上造型最混的巨大化BOSS,還有這次的PC真的好愛觸手,三不五時就要來個綑綁PLAY一下,連最終戰都來綁一下真是....

嘴砲部分其實還算合理,看著主角們說著痛苦的重要其實還頗熱血,但中間的鄉民劇情就真的不得不來吐嘈一下的,首先那詭異的電視畫面,雖然有攝影機代倒是故意照的,但特地照給鄉民看有何意義可言??給他們看他們明明也沒時間看阿!!真的是完全不合乎邏輯的一個舉動。

其次則是本話最大的BUG,那就是鄉民怎麼會被影片中的PC吸引?除了小正太說了一句好厲害外,後面的人就莫名其妙越來越多,然後又莫名的丟下手邊的工作不作專心看影片,又忽然很好心的幫忙淫獸們,這中間的過程完全無法自圓其說阿!!如果說是因為PC長很正所以才多看幾眼,但問題是最正的都不在畫面上阿(死),原來PC的洗腦電波在這代已經強到看到電視畫面就能自動洗腦了嗎??

最後則是最大的問題,也就是發甜甜圈的過程,先看今集的標題,甜甜圈引發的奇蹟!!然後再看故事結尾,卻是引發奇蹟後才發甜甜圈(只有小正太例外),我想看到這裡心裡都有個底了,今集故事的邏輯整個顛倒過來了,照理來說鄉民們應該是要跟小正太一樣吃過甜甜圈後,才有理由發自內心想幫助淫獸,但這劇情的發展卻完全顛倒過來是怎樣,我想這也是中間鄉民發自內心幫忙的時候無法自圓其說的原因之一。至於為何會有這麼大的BUG,我想也只有編劇自己最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