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朋友影響到的關係,我也越來越覺得不論上一季或者這季,絕望的機體可說是近幾年來最有創意的鋼彈,少數長的胖的鋼彈(唯一能想到到的相似例子大概是閃光不肖子的主角機吧),唯一能脫衣服的鋼彈,到了今集變成唯一有六隻手(加分離後的兩隻手)的鋼彈再加上能生小孩的鋼彈XD。
 
回到劇情,繼上一話洛克弟耍帥衝模型銷售量後,今集的絕望也不落人後,馬上用出新能力耍帥幹掉敵人ACE,擺明又是要騙觀眾的模型錢,至於敵機連長相都還沒看清楚救被解決了,反正這角色也沒啥戲份就當成拿來衝模型消量的角色剛剛好。
 
其他部分A-LAWS繼續被當成壞人來看,就連聯邦內部都要搞政變就知道A-LAWS是多麼壞了(笑),剎那腦殘跟敵人對話上一季也有發生過所以也沒啥好鞭的,王女的歌會給劇情帶來什麼影響就在觀看一下吧,畢竟這種對劇情影響不深的女主角很不常見,讓我對這角色的發展很感興趣。現在劇情出乎意料的分成兩條線來走(一邊戰艦一邊剎那),都剩沒多時間還分兩條線來走真的演的完嗎?

最後提一下新的OP,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聽,但為何又要有一堆裸體的人在那邊飛來飛去呢?就連絕望也裸體的這麼徹底擺明再服務某些觀眾嘛!!
絕望阿,我對這麼多裸體的OP感到絕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