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有七實在的地方就有歡樂,這話當然也要好好的搞笑一番。
這話完整的描述了七實的愛情觀還有價值觀,凡是只看表面,還有嚴重的戀兄情結,雖然表面冷酷但私底下又會表現出溫柔的一面,七實即使得知一切的真相還是真心接納石蕗,跟之前像個心腸惡毒的惡女完全不同。
石蕗跟上一話的幹一樣,先讓觀眾誤以為石蕗對七實的感覺是愛情,到最後才透露出自己其實是想成為七實的哥哥。
 
07:看完本話跟當初看到第六話時一樣的震驚,第一次看時還真以為樹璃是喜歡男生,直到最後項鍊的相片打開才恍然大悟樹璃否定奇蹟的原因。
其實劇中每次樹璃提到自己得感情時第一個畫面都是枝織,如果不被劇中的畫面影響,我想還是有機會猜出樹璃喜歡的是枝織。
 
劇情部分首先透過老師來表達樹璃的完美,在藉由樹璃的感情來表達他也並非是個完人,這集真正出色的地方在於樹璃很想要得到感情上的奇蹟,但本身又去否定奇蹟, 反觀歐蒂娜對王子的感情卻沒有考慮到這麼多,歐蒂娜不會去考慮有沒有奇蹟這種事物,重點是自己能隨著自己得感覺去走,只要敢去挑戰,自然會有發生奇蹟的機會,就如這次的決鬥中歐蒂娜從來沒考慮過所謂的奇蹟,只是勇敢的去面對眼前的對手。反觀樹璃早在自己的內心否定自己的行動,連嘗試都不敢嘗試,自然連奇蹟發生的可能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