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季到來,也順便完結了一些作品,FATE ZERO意外切成兩季來撥出,而企鵝罐則是順利的完結,版友推薦C3則是意外不錯的小品,沒小紅起來總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果然表現越好的作品總是越不紅?

前幾天也無聊到去找罪惡皇冠來看,但因為吐嘈點太多這裡就不另外寫文章了,只能說製作公司P.I.G也已經墮落到為了賣錢不管劇本了好壞嗎?總覺得近年來有風骨的製作公司好像剩下沒幾間了.

本季的話,預計會追的是偽物語,創聖EVOL,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戰姬絕唱,這四部

目前考慮寫的預估是輪偽物語跟廻のラグランジェ,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因為是原創機器人動畫所以才有追看的打算,不過雖然有點信心但還是先觀望比較好.而創聖因為監督關係八成又是個劇情三流的自嗨作品,上次吐槽FZ已經夠了,避免又變成吐嘈滿點的心得,不過筆者已經先看完一二話,果不其然滿滿的吐嘈(死

戰姬則是單純的預感是個爽片,會先看個三四話,如果覺得不錯在考慮寫吧.

漫畫的部份,這幾個月看了逆轉監督跟ZETMAN,前者以運動作品來說算是佳作以上的水準了,後者雖然不難看但設定似乎有點太多,有種設定永遠講不完的感覺(汗),但兩部都是十分出色的作品,有時間絕對是值得一看的.

電玩的話,目前全力進攻魔裝機神2,等到全破後在附上心得了,而上個月也衝了人生第一台首發主機PSV,遊戲是買了三國無雙NEST跟MARVEL VS CAPCOM 3,畫面真的是無話可說的好,而且螢幕也比PSP大很多,玩起來十分享受,如果本身喜愛PSP的玩家,我想這次的PSV絕對更讓玩家滿意,目前就等大作出了.

當然本季新番一樣也特別徵求,如果有網友不排斥我爛爛的文筆以及充滿廢話的心得,可以回應在本篇閒聊中,推薦說本季還有哪些動畫作品希望我能看過並寫心得的,假使推薦的太多,我將會挑選其中一部來寫,不過基本上肉番,戀愛番等這裡是不考慮的,當然如果有提名,我還是會先追兩三話觀望看看.

大概這樣,這裡也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