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季....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逃

這裡先說聲對不起,當初版友們推薦的黑岩射手沒能寫到最後,其實我有看到第五話的,但劇中的吐點跟前幾話實在太過於相似,然後又視同樣是那種角色刻意黑化的劇情,讓我提不起勁把剩下幾話看完.....

再加上當時機戰再世篇發售就丟在一邊了,真的很對不起當初提名的版友,這裡至上我12萬分的歉意.

而這次新的一季,說實話我還追得不少,這次有追聖鬥士,魯邦,戰國コレクション,還有F/Z,其實前兩者原本都有想寫的,但看了四五話後都覺得沒啥好寫的點,會不會寫就在暫時觀望一下吧.

而戰國這作品會看,其實是因為監督事後藤圭二,但這傢伙上次拍了個大爛片後,這次拍的八成又是個一般的作品,但基於喜歡這監督還是會看到最後的.

聖鬥士的話,到現在都算是中規中局的演出吧,沒啥特別驚豔的地方,但說爛又沒爛到哪去,打鬥也算可以接受,出現校園劇反而很令我意外的就是了,有女角也是亮點,但都不算有太凸出的表現,喜歡聖鬥士的老人拿來殺殺時間還是不錯的.

魯邦的話,其實我沒看過以前的作品,而這次是以女盜賊的視點來說故事,其實本作光特殊的作畫風格本作就值得一看了,前幾話似乎都在介紹以前的角色,而女主角的上空露超兇,要看的話請小心旁邊不要有人出沒,目前有個缺點是女主角老是用美人計來應付事情,雖然這是劇中脫衣的好藉口,但老用這招也看得蠻膩的.

F/Z的話不用說,我每個禮拜就靠這部跟PC帶給我歡樂了(笑

遊戲的話,不用說就是5/15的暗黑三了,還記得當年D2還特地跑去網咖刷寶的時光,現在想想當年怎麼會浪費生命在這種東西上(死)

漫畫的部分,特地去找了賈修來看,而現在也差五本就看完了,其實已少年打鬥漫,本作算是有一定水準以上,熱血度夠,打鬥的過程也不會畫得太亂,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缺點就是了,

像是免洗角色太多,不少出場的角色,下次再出場就是直接退場了,還有作者太依賴靠新咒語來面對角色們遇到劣勢,總之當作者沒梗時就來個新咒語就對了,再來就是法巫杜篇有點拖得太長,沒記錯好像快10本,明明前面千年魔鬼的長度就拿捏得很恰當,法巫杜拖到10本實在有點多.

總之等剩下五本看完,如果有機會再來聊這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