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完感覺沒啥問題,但回想之後才發現問題很大....

這兩話的內容是兩個角色因為某些理由殺了對自己很重要的人,但奇怪的是,演出來的感覺,實在感覺不出來雙方有這種關係存在.

先講17話言峰殺時臣,從前面來看言峰感覺很尊敬這個老師,否則也不會這麼聽老師的話,而時臣也很明顯喜歡這弟子,兩人的關係不用說看起來幾乎可比父子.

結果言峰在這話弄得像是聽嘴砲哥幾句話就能痛下殺手,之前看起來也像是個尊師重道的人,結果這裡隨便一個外人一起聊個幾次天就個性大變,能輕易地對自己的恩師下重手,怎麼看都覺得這巨大的轉變凹的很硬.

如果說時臣其實是在利用言峰等這些讓言峰友感到不爽的舉動就算了,但問題是劇中時臣也很照顧自己的學生阿!!

結果就演成言峰就只為了能再度參加聖杯戰爭就殺了自己的恩師,而且還是那種內心一點掙扎都沒有,像喝水一般自然的殺了自己的恩師.

18話,同樣是父子關係的兩人,結果兩人的父子關係卻演的比切嗣跟夏蕾之間還薄弱,但明明關係上卻應該是父子兩人的感情應該要比另一對感情還重或者至少能持平.

除了上面的問題外,後半夏蕾為何變身的原因跟父親是否有關係這問題沒描寫清楚,就連主角弒父的心境都交代得很隨便,或許說跟本沒交代也不為過?

究竟主角是因為自己的愛人受害才弒父?還是因為對老爸的行為不爽所以才弒父?或者跟老爸感情本來就不太好所以弒父(切嗣有問是否下一個試驗者就是他)?

到底正確答案是哪一個,還是以上皆是,只看劇中的資訊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而且這裡也跟17話的言峰一樣,切嗣也是那種內心一點掙扎都沒有,像喝水一般自然的殺了自己的老爸.

但問題是,前半的切嗣看起來跟一般正常人沒啥兩樣阿,忽然變得這麼冷血是被盜帳號嗎?

感覺這兩段殺人舉動應該是劇中其中幾段高潮戲碼才對,結果搞得像是超展開一樣,看完只覺得莫名其妙....冏rz

看完這兩話真的很直覺地想到,不會又是要看BD才會有完整演出吧,連這種重要橋段都能這樣亂搞,我果然太小看這製作小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