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簡單點起PC系列的力量來源就是來自於永不言敗的心,還有當年月光會慘敗的原因,都說PC的戰鬥是精神戰阿,拘泥在力量上是沒有用的。

12:
反派又拿青年來開刀,看來這次會加入不少青壯年的故事而非只拘泥於國中或者更低年齡層的故事,雖然故事不算寫的好,但至少能將故事的格局放大很多,就看往後對這些青壯年的描寫能否更進一步吧!!

13:月光的MAIN回,雖然月光的話不多,但跟母親的對談已清楚點出月光的性格,以及他在上次大戰所受的創傷,還有這次的月光無疑是本作第一個傲嬌?明明也一樣喜歡花又不敢承認XD。

以精神上來說月肯定是歷代最弱的,就連兩個主角被DPC打趴後經過一集就能再度站起,這話被打趴下一話還能繼續故事,但月光憂鬱到現在卻還無法恢復創傷,另一個有趣的是,身為前輩的他看起來比兩位後輩更需要成長,我想月光的成長是可以期待的。

戰鬥部分,終於有跟DPC的拳腳戰,雖然還是戰敗,但總比上次都無法接近還要進步一些,至於DPC跟月光的伏筆,就看之後如何交代吧!!

話說只有我覺得沙漠博士就是月光的父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