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預定是上禮拜日過去,但有朋友的朋友想看釘宮,因此改成禮拜六早上去...

本來就只是去看看而已,沒東西要買外,釘宮也不是我的菜,抱著有看到爽到沒看到也無法的想法就過去了。

因為有釘宮所以有人多的心理準備但意外的出現二館爆滿,另外兩館乏人問津的情況出現,我們大約10點到那邊,才驚覺原來進場要排隊(排曼迪),就這樣從10點排一個小時才好不容易排到會場門口,從他發的DM來看裡面其實都只是要賣精品,跟『書展』這事跟本毫無關係,進去之後也不意外的看到一堆被收購完的精品,曼迪的主打是釘宮+夏娜,自然夏娜的精品到處都是,有點很特別的是精品賣的嚇嚇叫,有趣是旁邊的DVD似乎一片都賣不出去,看到大家有錢買精品卻沒人要買正版DVD的情況還挺特別的。

到了會場也不難理解為何動畫的精品會這麼賺錢了,以及現在都只敢代理萌作而不代理其他言之有物但沒人氣的作品,,一進會場就看到排隊的大多是國中高中生,就讓我想到以前的亞洲第一天團五六也是一堆國中生在支持也紅了一陣子(逃),所以精品好賣,一些廢萌作品會紅也不太意外了,有這些高國中生稱著我想還能賣好幾年吧。

其他部分其實排完曼迪後就隨便走走而已,到處都是人又都在賣精品,要看精品還要重新排隊實在太麻煩,釘宮演出的地方又都人山人海,一看就知道不可能擠進去了,精品部分,我覺得比較實用就馬克杯,還有盤子吧,掛報的圖我覺得網路上隨便抓就有一樣的了,實在沒必要為了圖去買掛報啦,抱枕的話我覺得只是一塊布印個圖上去價錢就增加好幾倍,同樣的錢去買PVC還能當藝術品觀賞比較實用,雖然講是這樣講但看到朋友準備出手我還是在旁邊不斷推坑就是了XD。

沒想到書展會變成賣精品的地方真的是意想不到,如果對精品沒啥興趣其實沒必要去那邊人擠人,我想往後的書展我都不會再去參加了吧,等到會賣光美的精品我在考慮吧(逃)

先降吧,其他有想到在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