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描寫學生會長的一話,我還是很納悶這髮型以後怎麼變成金髮雙馬尾XD
雖然是桑島控但這角色造型真的不討喜,希望未來的金髮雙馬尾能讓我對造型改觀很多。

感覺ACG中的學生會長一定要看似很完美但又有孤獨的一面,桑島會長大概很容易拿來跟PC5系列的小香來作比較的吧,看他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像小香這樣公私分明,對主角們的親切感彷彿還留有著一些女性的溫柔存在,明顯比小香還要來的圓滑很多,話說這對可愛的東西無法抗拒的屬性似乎也是稀有的萌屬性之一?

戰鬥部分是在暗示這次的反派比雜魚還弱嗎....被踢飛未免太誇張。
有點可惜的是本來以為主角們會有一番苦戰,畢竟會長會一些武術,要打贏應該很拼,結果蕾一出來就直接放大絕,真的可惜了這樣的安排。

社團的部分或許不用太期待吧,感覺不是劇情的重點所以沒期待似乎比較合理,其實比起社團,我更在意兩個淫獸怎麼到現在都沒有啥描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