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社團活動跟描寫繪理香姊妹結合在一起,有趣的是上一話才剛罵怎麼都沒社團活動結果這話就馬上演出了,看來這次的社團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就看往後對這部分會如何描寫吧。
姊妹情的部分,可以看到繪理香充滿害羞的一面,一方面很明顯的嫉妒桃姐,但被桃姐稱讚又會開心的臉紅,某方面來講也算是傲嬌了吧.....
桃姐則是表面上裝作不在乎,私底下卻很注意繪理香的一舉一動,雖然劇情本身很平淡,但兩個姊妹都描寫的很出色,

戰鬥部分雖然繪理香在擺POSE耍帥,結果都是蕾在放必殺技,這次必殺技這麼多是打算做成格鬥遊戲嗎?之前被說衝擊波的手勢很像G鋼裡的12王牌大車拼,這次的蕾的旋轉必殺是在抄襲多蒙的ゴッドスラッシュ・タイフーン嗎?
雖然武打比之前少但有必殺技的演出就將就一下吧。

下一話的預告,就想到SS中某話小咲的父親要關閉麵包店的類似劇情,就看下一話的演出中兩者會有何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