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搖籃篇

20話TBS發動,因為就只是劃兩刀所以沒啥看點,整體來說只有傑歐拉的身材可以看吧(死

其他則是一些特殊的合體攻擊,算是動畫附贈的殺必死,而兩個HP超過10W的BOSS被輕鬆秒,想當年遊戲中打的超辛苦的囧rz

21則是打劇中的大惡人,結果這段反而是地球搖籃篇中最精彩的,首先SRX跟BOSS對戰就十分有魄力,亞其波敵跟萊迪斯兄弟的仇恨也描寫的不錯,亞其波敵卑鄙無恥的地方都描寫的很令人厭惡,萊迪斯兄弟的默契戰術反擊也是遊戲看不到的東西。

22則是令人非常失望的一話,前卡的宿命對決弄得像是兩個小孩拿棒子互打,真的濫倒極點

反而櫻花的戲因為不少文戲弄得比較搶眼,還有一堆殺必死可看,再加上原做悲劇演出反而更令人印象深刻,結果相比之下前卡線完全被打臉,真的浪廢了大前卡之前帥氣的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