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不錯的一話,開場就看到繪理香在宣示主權XD,果然男主角(誤)蕾是不能如此輕易讓給別人阿~~~~

故事主題由奶奶講的很明白了,興趣的重點不在於對這方面的能力,而是永恆的愛與時間,也附帶提出了很常見的人生該有的正面思考態度,並用劇尾配角看到衰弱的植物而崩潰來當主題的例子,如果只看到壞的一面,牽牛花會因為人的放棄就再也無法活下去,相對的懷抱著正面的態度或許還能看到一絲希望。

不過有些BUG還是要提一下啦,颱風天只讓小朋友出來未免太危險了,還有知道颱風要來應該先做好防颱措施而非冒著生命的危險去亡羊補牢阿.....

戰鬥部分小怪戰很爛,不過直接對小怪放大似乎比較合乎合理(逃),BOSS戰有點熱血到可惜只有短短幾秒。

下集預告:CURE桑島終於現身,有生之年能看到桑島變成光之美少女真的是太好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