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交代月光痛苦的回憶,也交代了為何當初月光會被DPC打敗的主要原因,而從柯隆的角度也描寫了月光不為人知的溫柔,也順便強調上一話提到的,月光跟FLOWER的狀況已經和現在不同,只靠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對抗敵人的。

不過從劇情來看柯隆的確是月光間接害死的(月光也是如此認為的),不過柯隆不但沒怪罪月光,反而肯定他是不想讓其他人也受到傷害的溫柔,只有肯定自己的溫柔才能讓自己的心之花綻放,怎麼看都像是一個要黑掉的橋段,但在這作品就是能用正面的方法詮釋。

34:
新戰士加入就算了還從開頭打到結尾,而且實力還是劇場版MODE,看的十分過癮!!
DPC總算初嚐敗績,反觀之前加入的日光完全被月光的氣勢壓制下去,為何同樣是新人加入,演出效果差這麼多(死),而另外三位主角跟DPC的戰鬥也沒被打成薄紗,但我想往後雙方很難再度對上了吧,DPC對上月光時應該沒有後輩感搶王就是了XD.

三幹部則是將三位主角壓著打,第一次看完還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之後才想到三位主角已經先跟DPC打過一輪了,因此在此戰打輸三幹部也是情有可原,不過劇中沒刻意提到這個問題,所以這樣的解釋應該還是算腦補沒錯(逃),另一個腦補答案是,主角們是強在團戰,個別單打獨鬥會比較不力,因此三幹部分開把主角們打趴還是很合理的,但是當三人使用大絕時三個幹部卻抵擋不住。

月光對上三幹部時雖然都是秒殺,但仔細看還是能察覺只有蜘蛛沒被月光偷襲到,也暗示蜘蛛是三人中實力較高的吧,另外月光很貼心的把尾刀留給後輩來撿以免浪費這些經驗值(大誤)。

最後,沒想到會出現PC使上第一個領便當的正派角色(合掌),算是意料之外的劇情。
而百合也不像以往酷酷的感覺,反而害羞的像是個怕生的小女生一樣,現在來看百合應該是有著雙重的個性,變成月光時很會耍酷以及說教,相反的卸下PC的裝扮後就變成正常的傲嬌學姐,不過這點還是要再多觀察幾話看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