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故事沒啥問題,不過好多我好討厭的東西在裡面囧rz

—下面純抱怨MODE—
前半介紹女主角,結果一堆人工萌真的很難讓我吃的下去阿,一堆公式賣萌梗都相當好猜,是因為要賣女角所以不得不套這些公式嗎?
說真的有時間賣這種萌還不如把這些時間拿去專心攻略女角還比較實在….

其次是男主角的價值觀,與其說他喜歡的是人,還不如說是喜歡設定吧,怎麼看都覺得跟只喜歡二次元的女角無關,一般來說喜歡一個角色除了長相也會考慮其個性或者其他特色吧,但男主角怎麼講除了設定還是設定,反正只要女角不符合他設定他就萌不起來就對了,是指GAL GAME玩多了只會在乎設定而不會在意角色其他特質嗎?

其實我看到女主角要當妹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當乾妹妹就好了阿(逃
何必把一個簡單的事情弄得這麼複雜呢?

中間拆信念給全班聽那段,雖然知道是要搞笑,但我看到這一幕其實還蠻火的(抱歉我無法忍受這種白目,遇到這種事我只想尻他兩三拳)。

後半到是沒啥問題,不過我忽然想到如果是男人或者老太太的心之花在枯萎的話,男主角該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