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是搞笑回所以就不談了。
這部著重的點恰巧跟上一個偶像相反,這次的攻略反而從頭到尾都在描寫文學少女本身,再加上大量的內心獨白以及過去的事件回憶,讓這角色的描寫更加完整,不像上次的偶像感覺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

不過相對的攻略的互動可說少之又少,從文學少女本身的行為也感覺不到對主角的愛意,導致最後的場面因為前面雙方的鋪陳不足而有點弱掉,光是那個吻就能帶給文學少女勇氣,這兩件事感覺一點關係都沒有,但因為時間不夠也只能硬演下去,結果結局又變成主角簡單幾句話就能讓女角們有所頓悟,算是很可惜的地方。

如果說偶像的線像是題目寫的有點模糊(女角本身的困擾)但是解題過程跟答案(主角幫忙的過程)給的還算合理,那這次的文學少女線就是題目寫得很清楚,但是答案回答的很隨便的感覺。

感覺製作小組有兩邊都做好的功力,但結果都是有一邊有點歪掉真的有點可惜,就看第二季這問題有沒有機會改善吧。

第12話一樣搞笑回,但總覺得這話給一般人看到的話,感覺會對所謂的宅男有著更壞的印象吧(汗

雖然桂馬的遊戲心態並沒有啥不對,但我覺得與其弄得像桂馬這樣為了全破而全破的感覺,我會選擇仔細品嚐遊戲並慢慢享受就好,桂馬這樣給我的感覺已經不太像是在玩遊戲,反而像是被遊戲玩弄在鼓掌之間的感覺。

要舉例的話就像是因為遊戲太多,為了要加快破關速度所以只好無止盡的開啟金手指或者修改大師來壓縮遊玩時間。

小結:整體來說算是很小品的動畫,如果對這題材有興趣在追吧,反之對這題材沒啥興趣,這作品算是可看可不看的。

聽說漫畫跟動畫的劇情相差不大,如果沒時間看動畫也可以考慮直接翻漫畫就好。

第二季的話基本上是不考慮追的,這些沒大腦及社會常識的女角們我可不想再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