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跟K島的島民們合作字幕(只有46話),所以就先發46話的心得了,前面的等到有字幕再補齊吧。

不過醜話說在前面,字幕請勿跟我要,請自己想辦法去K島下載,我想讓這裡只有單純的討論,不想跟其他東西扯上關係。

至於往後會不會再做字幕,看緣分吧...

現在不保證會無止盡的作下去,或許只作這46話也不是不可能...

------------

沒記錯這應該是目前系列中唯一一次BOSS單挑戰,以往都是團體混戰或是多(主角們)打一為主。
打鬥部分沒啥好說無疑是超高水準的演出。
而這次的BOSS戰算是回歸PC5系列,不只肉體要戰勝對方,就連嘴砲也要打的對方心服口服阿(笑
而這也是PC系列打鬥最大的賣點,不像一般少年向戰鬥用力量讓對方閉嘴,而是也用精神上的力量讓對方毫無反駁的餘地。

蜘蛛跟眼鏡蛇兩人的主題也因為之前的演出讓觀眾耳熟能詳,到底何謂真正的力量以及美麗,蜘蛛只追求所謂暴力的力量,所以才會無法看見PC們真正的強大之處,馬林也透過妖精的行動來反駁蜘蛛,真正強大的力量來自人心以及其他事物,最後也讓蜘蛛瞭解到這世界上還有很多未知的力量是他所沒見過的。

眼鏡蛇則是只追求外表的美麗,從他迷戀自我的樣子就能感覺到他只追求外表的一面,最後花語悲傷的美麗更是完全詮釋了眼鏡蛇的觀點,而這裡同樣透過妖精的觀點來反駁對方,跟馬林一樣用心去反駁對方,提出只有人心的溫暖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而不是只從表面的形象來推斷事物的美麗。

而令人意外的固有結界,也營造了BOSS們精神上已經被打敗的情況,不過從眼鏡蛇的反應來看,或許固有結界是真的有製造出來的,反正每次放大都有固有結界,這種東西很容易腦補的(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