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反派感覺一整個很遜砲,畢竟以往都是弄到整個國家滅國,但這次弄得像是是國家自己內亂而不是外來的侵略者,讓人覺得這反派好像只是來胡鬧而已。
不過在故事設定上意外的交代的十分清楚,以往都是滅國後在慢慢聽妖精們訴苦,但這次直接把所有問題的來龍去脈跟遊戲規則一次講完,也算是個另類的安排。

劇情方面就看兩個主角到處放閃,能從第一話就開始放閃也算是歷代首見,還真希望兩人就這樣吵下去不要復合可能還比較精彩(笑

劇中也很刻意讓兩隻貓咪陪著主角們一起鬥嘴,讓原本模樣搶眼的黑貓又變得更萌,這樣兩邊形成對比的方式算是意外的演出,
或許開頭會是去先拯救黑白雙貓的友情,而非找音符也說不定?

變身方面,這次算是用強迫中獎的方式而非本人意願去變身,再加上原本體質的設定感覺先天上已經先打好基礎,弄得像是兩人本來就是PC的轉世一樣,這點就看下一話如何交代了。
而故事也選擇跟HC一樣用兩話的時間來作開場,打鬥就看下一話的表現吧,不過這開場還沒打就先襲胸,是為了製造同人本的題材嗎…..

反派部分貓女很萌,另外三人應該只是一般部下而非幹部階級,可惜人形型態似乎沒有貓耳跟貓尾巴,是看隔壁作品某隻黑貓人氣特別高,
所以這裡也偷偷搞一隻來玩玩看嗎?
現在就看正派的貓會不會變身成為月光仙子了,兩隻貓女一起搞百合好像也是個不錯的作法(逃
話說這三石琴乃還真厲害,完全聽不出是他的聲音XD

最後一定要稱讚的一點是,安全褲終於消失拉~~~(灑花
而且也不是用FPC的澎澎裙,光是這點本作就能直接稱為神作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