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缺點篇:

最終BOSS的描寫:

這點應該是歷代都會有的固定缺點,那就是敵方BOSS的主要目的都被簡單的帶過而沒作完整的描寫,而這次的HC也提到杜恩的憎恨,但是對杜恩憎恨的理由卻隻字未提,甚至連他憎恨什麼東西都沒講明,最後只能靠觀眾自己腦補原因,這樣的作法實在有點不負責任。

令人遺憾的父女戲:

暗天使對沙漠博士的父愛,只有在最後才提出,如果能多撥點時間交代兩人之間的關係或者互動,再加上月光的第三者介入,我想這段能演的更佳出色,只可惜最後因為時間太趕只能這樣草草交代三方的關係而沒有深入的描寫。 而事後接續出現的憎恨戲,也出現的太唐凸,同樣的也因為時間不夠也只能快速將這段帶過,真的可惜了這樣的關係安排。

 結語:

 原本想說如此精彩的演出,再繼續出續集也不是不可能,但遺憾的是第8季已經確定是由新系列去接手。

但是劇末也刻意留下女主角的妹妹也能變身的伏筆,以及女主角奶奶的外傳篇,要開拍也不是不可能,或許這些小伏筆是怕未來的製作小組不小心PC系列搞壞後,還能有機會透過這些伏筆來接續神作的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