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話只能說這不愧是假球杯戰爭,劇中明明有很多機會能殺了對方卻又處處留手,又或者處於優勢時故意洩漏情報給敵人逆轉的機會.

至於本話又有哪些人在打假球呢?

C哥 VS S+L

上一話C哥故意透露出自己寶具的能力,本來穩坐本戰假球王的寶座,但沒想的我們的槍哥只用一擊就搶回了這假球的王位,

上次C哥故意透露了自己的能力,因此賽巴也利用這機會創造了跟槍哥合力攻擊.
我想這裡有人可能會有觀眾問,賽巴故意把自己的戰術說給C哥聽算是假球嗎?

我只能說,像賽巴這種偽強者當然沒有打假球的實力,不過打嘴砲的實力至少A以上就是了.

回到故事,合力攻擊後我們能聽到C哥的慘叫,老實說我以為C哥的頭要掉了下來,結果沒想到是因為書破了而哀號.

當然這哀號跟C哥的假球無關,只能說他的演技十分厲害,明明沒被砍到,但還能搭配槍哥的假球做出痛不欲生的哀號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為何那本書沒半砍成兩半,反而故意砍成這樣要斷不斷的,但一想到這是假球杯,這一切的答案都呼之欲出.

首先這裡槍哥可以砍三個東西,
1.C哥
2.書跟C哥一起砍成兩半.
3.書

但要打假球,1跟2的答案當然是選不得的,所以我們能明確的知道,槍哥只能對書下手,但為何書要故意砍成這樣要斷不斷的?
這點跟上面提到的男主角故意只打到心臟旁邊一樣,把書砍成兩半很簡單,但是要砍成這樣要斷不斷的.沒有半點實力真的做不到,因此這樣的演出更讓人覺得槍哥的槍法真的十分高明,

再加上之前跟賽巴戰鬥時故意透露自己寶具能的能力,以及劇末故意把男主角放生,目前槍哥算是本屆假球杯的王者,就看接下來幾話是否有人能超越槍哥吧!!


最後則是兩女對一男

兩女實力太弱所以假球也打的太假,例如大家都知道的言峰在砍樹時兩女故意在那邊看戲,或者言峰裝暈時地上都沒半滴血還故意接近他,這種三流假球讓我看到差點吐血.

但幸好我們言峰的表現完全沒讓我失望,讓我們回到言峰用左手抓住人妻的時候,最後還用他的刀刺破人妻的肚子,此刻我就知道,言峰的假球實力實在跟前幾位假球王者不相上下.

這裡一樣我們來分析言峰抓住人妻時能有哪三個選項
1.把人妻砍頭等類似行動一擊死
2.把人妻帶回家+OOXX
3.讓人妻要死不死

1的情況不可能,因為這樣劍鞘的設定就永遠無法解開了.
2的情況我想不只言峰,連觀眾都很想選擇,但我們言峰為了當假球王忍痛捨棄了這個選項
這樣偉大的情操,比那個啥騎士宣言的還要更難得可貴.

當然刪去法下來也只剩下3號這個假球答案可以選了.

總之讓我們繼續期待接下來的FZ還會出現多少假球吧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