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07

這作品對的賽巴評價跟賽巴表現真的反差到一個詭異的地步

賽巴,被評價為三騎士職很吃香,又被說這次是招喚最高位階的賽巴,
然後又被稱讚說所有能力幾乎都是A超強的.

但實際表現怎麼老是被打臉?

先談被救的場面,從跟槍哥開戰後,要被B哥打死時被槍哥所救,
要被槍哥+B哥打敗時又被征服王所救,而且此時男主角也打算一起救賽巴.

到了最新第七話又打不贏C哥被槍哥給救,一個強者前前後後被救了好幾次,還能稱作強者嗎?

再來談手殘的部份,只不過是手受傷無法療傷,又不是左手完全無法使用,
劇中講的手傷好像很嚴重一樣,結果07中還說大話單手可以打倒100個雜魚,
我真想說要不是有人來救你早玩完了,還有能力在那邊打嘴砲嘛?

然而受傷也會有受傷的戰法吧,身經百戰總不可能沒負傷上陣過,
難不成假如變成手整個斷掉,那這場聖杯戰你這強者是不是就永遠不用打了?

說到手斷掉,順便提一下同季隔壁C3的反派金髮正妹,
手都斷了還能竭盡所能去戰鬥,跟這裡手流點血的強者就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相比,真的有風骨多了.

經驗判斷部份,上一話賽巴冒險攻擊C哥,我就覺得很危險了,手傷很嚴重還敢挑釁敵人,萬一敵人跟你硬幹怎麼辦?
還好C哥人很NICE放你一馬,不然可能上一話又GAME OVER了.

這話為了救小孩挺身而戰可以接受,但既然小孩都死光了那應該趕快繞跑才對吧,
明明就有手傷又不清楚對方能力整個楚於劣勢,但一被激怒就無腦向敵人挑戰,
這麼容易被激怒又無法冷靜判斷戰局這真的是強者該有的行動嗎?
還是其實強者都很愛被觸手PLAY?

說到不清楚對方能力,阿你們都已經知道對方真名怎麼還不快調查對方阿,都開打了還在那邊抱怨說敵人法力怎麼是無限的,我真的很傻眼,人家提供真名假球已經打很大了,還好這話C哥跟槍哥一樣,又很好心的去對賽巴說明自己寶具的能力,不然我看你們可能打到FZ演完都不知道C哥的法力為何是無限的.

最後要吐的是這話中間,賽巴說自己的主人的行為很卑鄙,難道你跟槍哥一起二打一就不卑鄙了嗎?

每次要人救就算了,又愛出一張嘴跟最速自裱,我看你乾脆砍掉重練算了.....

另外提一下男主角的部份,只不過被敵人知道你的下一步有這麼可怕嗎?我實在不懂這樣有啥好討拍拍的,如果是怕家人喪生那又何必來參加這次的聖杯戰爭?其實對言峰的害怕能再描寫的具體一點就好了,沒講清楚只讓人覺得跳TONE跳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