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馬列克變身前的導火線,約翰被欺負及自殺的慘狀更讓人體會出弱者的無奈,最後約翰母親收人錢財消災的慘況更是一絕,連尊嚴都必須被別人踩在腳底,這應該是人活著所遇到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吧。阿曼達毫無意義的加油及打氣也說明了旁觀者的無奈及第三者永遠只會說漂亮的話安慰別人,這裡也呼應第九話阿曼達自我滿足的想法。
 
08:

今集一次埋了兩個路線,看來這作品目前是打算用不同的角度來探討變異體跟人類之間的關係,上次的蓋魯特代表著朋友,這次的馬列克就是親人,BOSS則是工作上的伙伴,今集的黑暗面不是馬列克,應該是BOSS想利用XAT消滅BLUE的一面吧。

馬列克我不覺得他是黑化,只是想要得到力量懲罰那三個人渣罷了,如果是真的黑化他早就對人類產生不信任感(更極端的就是延伸到想要消滅全人類XD),看到XAT來也不會手下留情,而馬列克跟蓋魯特想獲得力量的理由也很不同,馬列克是打從心裡追求英雄的力量,蓋魯特只是想要再次比賽而已,兩人的心理準備差很多,追求的結果自然也不同。這樣的安排也更讓我期待BLUE消滅馬列克(從下集預告推論)的原因為何?

阿曼達前面異於常人的觀察力,無疑就是要在這話表現吧,或許他也是發現BOSS是變異體的第一人也說不定
 
09:這集最精彩的莫過於阿曼達的自我反省,很多人都等到失去才開始後悔,阿曼達當然也不例外,但阿曼達還懂得趕緊振作起來並去掌握自己能彌補的地方,也算相當正面的結果,今集另一個爆點是赫爾曼想到可能是自己傷害到馬列克,或許能成為這個事件的另一個觀點。
 
後半最終BOSS(因該是)露臉讓馬列克看起來很像領便當,但下集預告還能看到馬列克接受治療的狀態,所以是生是死現在也無法斷定,而馬列克的回應也能充分表現復仇後的空虛,老實說如果是我絕對只把那三個人渣打成殘廢慢慢虐待,直接賜死太便宜他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