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才12話,還以為是兩季24話的說(汗)。
沒想到角的功用變成主角的成長道具而不是主角威能的外掛道具這點安排的很有意思,武打部分的彌生跟真九郎的勝利看似主角威能,但也不難觀察出崩月流似乎是只有在一對一對戰時才能發揮的招式,這樣也能解釋為何上集多人混戰時無法使用崩月流的原因。

稍微挑點毛病好了XD,內院的事情交代的不是很清楚,看蓮丈一直這麼堅持還是無法理解內院存在的必要性(就只是單純的守舊傳統嗎?)。還有真九郎真的這麼相信對方不怕對方說一套做一套嗎?如果是我一定會先假裝妥協再派人找機會去殺真九郎。最後一點可惜的是銀子跟夕乃都沒啥發揮到,現在只能祈禱會有第二季了。

看完紅最意外的是這作品跟RG是同樣一種主題,但竟然可以用兩種不同的方式演出真的十分厲害,現在想想RM的主題似乎也跟角色的成長及打破自己的命運有些關係,比較可惜的是RM的打鬥還有笑料就沒有RG跟紅這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