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這四集形成一段,將XAT的內部問題一次作個清理,首先是赫爾曼的復活,反派很巧妙的利用了赫爾曼的心理變化,但因為阿曼達的出現而宣告作戰失敗,赫爾曼的反應跟他的好友蓋魯托相當的類似,都是在開始時為自己的力量感到害怕,經過好友的說服才能穩定下來,但赫爾曼跟蓋魯托不同的是,赫爾曼這邊透過阿曼達得到XAT及好友想傳達的信念,在阿曼達說服赫爾曼這段也提到我之前提過的,即使身體不是人類但只要心還是人類依舊還是人類的一份子,當然這裡赫爾曼在透過XAT隊友的死亡經歷,更加突顯出人的信念及意志是能夠超越身體的界線的。
 
隊長WOLF變成變異體其實罪不致死,他也不過是想要好好的活下來而已,但搞到XAT幾乎滅團,於情於理都是無法放過他的,再加上他太過於相信自己的力量,所以明明處於劣勢卻不逃跑,以及輕視人的意志(再度運用狙擊手勇者王當部下)才會落得如此下場,WOLF的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苟且偷生是相當危險的,所以在背叛別人前最好能先陪養些能絕對支持自己的部下或者同夥,這樣彼此才能有個照應,才不會落到一對多的局面,還有絕對不要把背叛的人回收再利用成為自己的部下,以及作壞事後要低調一點才不容易被仇家找到。
 
主角JOJO倒是比較平常的戲碼,透過新角色SNOW來處理JOJO的暴走事件,因為過程一般這裡就不多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