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搞笑回,而本作也似乎開始有原創回?沒記錯這透明梗是以前沒用過的

故事內容跟之前依樣,都是多拉歐巴掉落神奇道具給主角們玩,反派部分,自創的警察梗都有玩出新花樣相當不錯,不過每次都是道具被丟到地上....這亂丟垃圾的次數似乎有點多?

主角部分,依舊玩得很盡興,跟之前一樣想盡辦法把這些元素運用透徹,很多搞笑部分都有連結到這透明元素,校園部分也發揮得不錯,之前交換身體時因為有CANDY耍白目所以稍微沉重,而這次雖然也有點胡鬧,但沒耍白目到太過分,讓整體氣氛不會變得太凝重.

戰鬥部分,這次敵人充分用用能力而不再像小人那次耍呆,不過製作小組對BEAUTY也太有愛了吧,能攻擊敵人,隱響對方行動力,這次還能玩下雪,明顯屬性發揮優過其他人太多,再加上又多是智取行動更讓這角色的戰鬥形象比其他人更加突出,話說這不是粉紅跟橘色回嗎?怎麼結果卻是藍色在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