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描寫L-ELF的一話,話說女主角翔子到底何時才會描寫到?

一開始就直接丟出200年後的伏筆,算是間接證實搭上機體後即是不死之身?

而L-ELF則是維持之前的預言者描寫,其實看到這話才想到為何L-ELF的誇張身手不會讓我感到反感,首先本話戰鬥跟設定已經明顯指出是超級系取向了,所以一些比較誇示的表現方式我反而可以接受.要拿其他作品來舉例的話,就如G鋼彈裡的東方不敗能用肉身打倒MS的演出一樣,因為原本作品就是超級系取向的設定,因此這種誇張的演出反而讓我覺得符合作品風格.

而這話的誇示表現,比較明顯的就是那些駕駛艙裡的標籤貼紙,明顯充滿吐槽點的安排,但又能充分凸顯L-ELF的預言能力,當然如果觀眾要來吐槽這樣的演出我個人也並不排斥,畢竟這種演出手法算是極端取向,會有正反兩極的評價也是很正常的.

其他明顯注意的點就是某眼鏡娘的便當,其實從一開始的議員角色我就覺得這作品似乎有點小黑,而這次的眼鏡娘跟議員的死法有個共通點,都是那種毫無遺言就瞬間喪命的演出,下一話似乎會將這段悲劇拿來運用的樣子,希望別草草帶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