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田的回合,主要是整理公主的嗜好以及描寫岡田跟公主的過去,不過老實說公主沒啥描寫到就是了,反而只看到兩人在那邊放閃冏rz

以寶石回來說,前幾顆都是角色成長,不過這次反而是在沒成長的情況下寶石就產生了,算是比較意外的安排.

其他比較特別的就是真琴因為岡田是未婚夫生氣這點,不知道是刻意安排的百合戲,還是女性好友間都會有這樣的反應?當然以我個人男性的觀點來看當然是前者的解釋(逃).

戰鬥部分,比之前稍好一些,至少主角群沒被打得東倒西歪,要硬說缺點就是梅花跟方塊在戰鬥中完全沒表現.

而這話再次看到岡田的裝備才想到這系列似乎很少我方是真的有穿真的防具跟武器上場的,雖然以前有些PC有用冰劍,但岡田拿的是真劍(嚴格來說算是收放自如的光之劍?)跟盔甲的搭配穿著,要用ACG的角色來舉例的話類似FATE裡賽巴那種戰鬥裝.

而回憶裡的公主其實也是有穿類似的戰鬥裝備,這算是在試驗觀眾群對這類現實裝備的接受度嗎?或許未來主角群的二段變身也會有盔甲也說不定(超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