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接續上一話的主線回,主要是描寫雷吉娜跟愛的告白,本話最大亮點當然是中間玩段殉情(?)的橋段,其實第一次看到這段就覺得刻意放條線給主角們拉感覺有點多餘,不過大叔有補充是要考驗主角們的愛所以才刻意這樣玩弄兩人,第二個吐槽點則是撲克王國把城市蓋在岩漿上未免太危險了吧,忽然岩漿爆發不就滅城了冏rz

中段的對手戲除了文戲交流外,也算幫雷吉娜在其他三位主角心中完全洗白,雖然故事不同,不過SS已經有出現反派為了幫忙主角而假死的劇情,所以認真來講不算先例?雖然兩人必須捨棄一人的橋段有點老梗,但愛的剪刀腳反應替這段加了不少分.

反派部分,意外地對大叔有著不小描寫,利用雷吉娜引誘愛,並想當組織中的第二人也描寫得不錯,另外BOSS對女兒的看法也不意外的類似SS的發展,不過說要處死卻又刻意留一手只是把女兒打暈,不知道這算不算伏筆就是了.

22:新人加入果然就是要去海邊~~~~

這話應該是近期描寫雷吉娜的最後一回了吧,從16話到現在也演了7回了,比四葉大小姐的戲份還多是怎樣......

難得愛的家人也加入文戲部分,也帶出雷吉娜在體驗比較之後,家庭親情上不足的一面,而雷吉娜連以前的回憶都沒有,而且都沒想到自己的母親部分,是在暗示雷吉娜也是像SS那樣被製造出來的嗎?

其他重點則是其他三位主角終於認可雷吉娜,也讓雷吉娜正式洗白,以及BOSS跟雷吉娜的對話,其實從BOSS的行動來說,這BOSS或許真的很照顧自己的女兒也說不定,畢竟他並非人類,所以只能用跟人類不一樣的方法來幫助女兒離開痛苦,當然從人類的角度來看,直接對雷吉娜洗腦這樣很不人道,但是或許對自我中一族來說這樣的舉動或許反而是一種親情的表現.

另外從BOSS看女兒的反應,就知道那是"愛"的影響,或許這也算暗示BOSS也曾經得到名為"愛"的痛苦也說不定.

當然上面關於BOSS的想法都是我在腦補,正常來說光美的製作小組對惡役的設定應該不會想這麼多才對(逃

回到本話,最後雷吉娜又再次變黑,基本上這裡算是玩SS+SPC的合體劇情了,由於SPC也有白的又被洗成黑的,所以這回這樣弄反而不覺得驚奇.

武打部分,由於都沒認真打所以武打部分都很悲劇,22話雷吉娜變黑主角們不敢反擊只能被壓著打,不過這樣也好,不然可能又要吐槽主角們刻意降低實力了(死),而被打回原形也算本系列首次?要不是有空降部隊這次就真的滅團了.

至於新角色S,沒想到會請釘宮來配音,不過空降的話GOGO就有出現過了,只是當時的紫天使的身分沒這麼隱密,劇中給的線索也不少,如果S又是新人的話,總覺得這樣的時間真的夠給這些角色演嗎?某大小姐的戲份已經明顯影薄到不行了冏rz

最後的最後提一下本話的愛,前面說要幫忙雷吉娜說服他老爸的約定總覺得有點過於草率,是要埋下最後一話是說服對方的伏筆嗎?以及最後的戰鬥弄到差點滅團,友情呼喊可以接受,但最後不放大絕我想多少必須負點責任,看下一話會不會對這點多加著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