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回,話說雷G娜應該是系列中第一個需要這麼多洗白回的角色吧.

本回比較注目的就是一堆愛的告白,雖然看得很開心(逃),但老實說這話弄成這樣總覺得太超過了,這麼直接告白對小朋友的教育也不太好吧,我覺得PC百合的醍醐味就是要那種若有似無,像這樣講的這麼明白是擺明要攻略非低年齡市場?之前至少好玩講個一兩句就算了,這次六花直接硬逼別人講就真的玩得太超過了.

但撇開低年齡層的束縛的話,這樣的告白跟洗白劇本的確是系列首創,更別說為了洗白對方是用正宮強迫她告白的方式也是個人首見,這種這麼詭異又微妙的友情關係也是我第一次在動畫裡看見就是了,不過如前面所說,假如考量到低年齡層的觀眾,這樣的安排絕對是不適當的.

戰鬥部分,原來紅心是四個人的拘束器嗎?小怪就算了連幹部都被壓著打,下一回開始就要進入最終決戰了吧,剩下五話可以跑,希望別爛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