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沒啥好說的,就是殺必死大放送兼輕鬆到不行的一話,從第13話回頭看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也讓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瞬間加溫,最後也為下一話玲二的叛變埋下伏筆。
 
13:前半段藉著眾人嗆浩一有著輕鬆的劇情,但到中間森次的叛變讓劇情整個急轉直下,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段是個超展開,但在上話的最後已經埋下反叛的伏筆,這話森次也正大光明的講出自己跟桐山是同志(只事業上合作的,別想歪)的關係,後來的反叛其實也很合理,只是沒想到會直接把社長直接爆頭而已XD。
 
後半浩一對上森次一戰作得十分出色,本來以為浩一會靠爆氣戰勝但結果卻被打的落花流水,即使繪美使出機體的隱藏力量,但依舊有著駕駛員體力不足的問題,雖然能暫時壓勝,但時間一久依舊打不贏森次,整個角色強弱的感覺掌握得很好,沒有太亂來的地方,除了各地的政變外,就連浩一本身的實力都跟森次相差好幾個等級,在雙方力量有著明顯差距的情況下,浩一要如何繼續當一個正義的使者呢?
 
不得不承認本作到現在為止比起鋼彈00真的精彩很多,有主題有殺必死,打鬥也作的很出色,算是秋季少數幾個能讓我會想期待下一話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