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作品三個禮拜沒打心得了。
 
14:本話最震撼的是石神老頭被發便當,上一話急救的畫面看似還會活蹦亂跳得出現,結果卻事與願違,以及事件瞬間陷入最惡劣的情況,即使浩一出來也沒有主角威能可用,一切猶如敵人的安排讓主角們一口氣陷入最深的困境。
 
15:本話還有上一話就能再次看出這作品最特殊的地方,就是外表看似超級系的劇情,但內容卻充滿不少真實系戲,到現在為止所有的破壞都不是兒戲,從浩一亂使用力量造成的傷亡,上一話石神的死,還有這話美軍的壯烈犧牲,都在告訴觀眾本作認真起來是絕對不馬虎,用真實的傷亡來讓主角的成長,靠主角威能爆氣就能打倒敵人得到幸福快樂的日子,在這個作品是不存在的,如今集浩一不在像以往衝動行事,即是靠著這些屍體堆積出來的成果。
 
16:前幾話沈重過後,這話又回到歡樂的氣份,石神即使死了還能搞笑真的很厲害,除此之外還能兼玩殺必死橋斷,看到今集真的不得不佩服本作的搞笑真的作得很用心,無論如何都要跟殺必死扯上關係。
戰鬥部分跟搞笑的交替也拿捏的很不錯,不會讓打鬥的緊張感因為搞笑而喪失,當搞笑任務完成的那一刻戰鬥也剛好進入高潮的部分,讓兩方主線都能『認真』的進行,就連桐山的戰敗也處理的毫不馬虎。
 
今集另一點引人注意的當然就是矢島的復活了,在本作充滿寫實要素中卻安插了這段吐便當的角色,就看之後本作如何安排這角色的定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