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走光圖
 
本來說好要打劇透到第五第六話,我承認因為覺得太麻煩所以宣告放棄...
03:
小吹(WIKI的譯名,覺得翻的爛請不要鞭我)的個性雖然屬於弱氣類,但卻意外的堅強,我認為小吹不算不積極,只是不懂的該如何踏出第一步罷了。小吹振作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明顯的不求特別只求完整,三位主角這樣穩扎穩打的演出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跟動物交流的部分透露出小吹善解人意的一面,連狗的想法都能清楚知道,跟人相處就更不用說了,不過『祈願』這特質跟小吹似乎沒啥關連性,這個特質就再觀察一下吧。

有關畜生塔魯多的方面,大略是跟另外兩人講解光之美少女的使命,不過叫他們不要透露出光之美少女的身份這段卻是含糊帶過,完全感覺不到有啥需要低調的必要,比較特別的是這次還被主角的家人當成寵物來養,把畜生關在籠子裡面也算本系列的一大創舉。

戰鬥部分武打明顯的不如前兩話,但因為敵人變大反而更強調三人合作,先用W PRECURE KICK的無用,再強調TRIPLE PRECURE KICK的威力,這點運用的很不錯。鳳梨天使的必殺技如預料中的沒魄力,比較特別的是前兩次是淨化物品這次卻是淨化動物,或許往後生物系的敵人都是由小吹來解決也說不定。

還有這話又出現明顯的走光,是要告訴觀眾能隨便走光的戰鬥往後演起來比較不會綁手綁腳的嗎?

最後鞭一個小地方,怪物都出現了小吹還把小男孩留在怪物旁邊,這未免太危險了吧,不怕小男孩被咬傷嗎?照理來說應該先離開這危險的場所在想對策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